瘋子的音樂會95年6月10日今天是星期天,我和媽媽參加鹽埕國小音樂班的畢業音樂會.一開始非常精采,但下半場酒店經紀有個裝扮花俏的歐巴桑坐在媽媽的旁邊,她的神經非常大條,而且非常不禮貌也很沒氣質.下半場一開始是弦樂合酒店工作奏,那個神經大條又沒氣質的阿桑,竟然開始當"笨蛋指揮家",把台上的指揮老師當成"耳聾的貝多芬".酒店打工我仔細的觀察她的一舉一動才發現,她和我3歲胡亂指揮的樣子半斤八兩,那時至善廳最後一排有如那天4級地震般酒店兼職,搖的非常厲害.第二首是管樂合奏,我和媽媽強忍這個震擊源頭,一直到最後一首演奏曲時,媽媽終於受不了那隻酒店經紀正在翻滾的"大地牛".媽媽對她說:"小姐,您從剛才指到現在,最後這排一直搖個不停耶!"她的理由竟然是酒店工作"還剩一首而已,對不起再忍耐一下好不好?".我聽了在心裡偷笑:"哼,再一首哦,看你黑白指就快瘋了!!!"到酒店打工最後一首時,有人大喊"encore~encore~~ ",結果又有一首,那時我超想拿一個鏟子,挖個地洞通到至善廳門口,然酒店兼職後趁機溜走,可惜這個點子是不可能發生的事,我和媽媽只好再忍受一次地牛的波及!!! 
節能燈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會場佈置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d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