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定定定玩命後續總算有了好消息但事情到這才走了一半花蓮民宿別得意太早也大意不得接連幾天又要開始忙碌柑芭嗲婚禮顧問~~~*** *** ****在太平山攝下的照片<即便跌酒店打工倒也要奮發向上>植物的向光性讓我有當下被訓斥一頓景觀設計的感覺但其實人生又何嘗不是呢!*** *** ***故弄玄東森房屋虛從來就不是我的調性但前兩天凌晨五點十七分驚醒後看裝潢了手錶然後地震就來搖晃過後我開始有點相信冥冥之中的房地產力量別鐵齒別大意我應該是要相容這股背後的力量眼見為室內設計憑的堅持已經開始不再那麼重要了*** *** ***人生ARMANI玩命的大戰才剛剛開始屏息等待的時刻實在難熬只能不斷長灘島自我喊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d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