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05 31 注意問題商家:新店鐵堡音響這是我的友人所發生的真實事件,請各位要注意哦~~~今天開去我家對面 新店中興路上的鐵堡音響  就是新店交流道一下來往左邊走 在新店依德BMW 正對面因為我的後喇叭會有雜音, 所以開去請老闆幫我檢查一下看是不是喇叭壞掉, 我跟老闆說你幫我檢查一下 我回家一下因為我家就住在對面..結果老闆12 點 55 分打電話給我 (當時他就把車開出去試車)結果我 1 點 情趣用品10 分去看車 , 發現我車不在, 我就先轉頭回家  等到我又出門到店裡的時候  已經 1 點 25 分了 車還是一樣不在結果 1 點 28 分的時候 老闆終於把車開回來了以下是我們的對話我說: 請問是開出去試車嗎?老闆: 對阿, 因為主機旁邊的線擠在一起, 所以線路重新整理, 並不 是喇叭壞掉, 我說: 那為什麼要試半個小時的車, 有必要這麼久嗎?老闆: 因為他有帶一個師傅出去, 他開車, 另一個師澎湖民宿傅僑位置. 我說: 那現在呢? 都正常的嗎?老闆: 他說都ok 了, 你可以試看看...結果我一上車就發現我的胎壓燈是亮的, 而且是亮紅色, 我牽車一年了, 總共亮了兩次, 兩次都是在我有ㄍㄧㄥ車的時候才會亮燈, 這樣的意思是不是說  這位鐵堡音響的老闆把我的車開出去ㄍㄧㄥ因此才會亮紅燈, 這樣沒有經過客人同意就開出去試車的行為, 說實在的真的很令人無法理解, 而且很莫名其妙, 1, 改裝汽車音響 永慶房屋 跟開出去試車 有直接關連嗎?2, 開出去試車 才能體驗音響的好壞嗎?3, 就算開出去 一定要開個半個小時 才能感覺有沒有裝好嗎?4, 開出去沒操車嗎? 機率應該是蠻大的 !! 5, 請問這樣開出去 發生事故算誰的. 我並不是說我的車有多好, 但是身為一個店家, 要將客人的車開出去前, 是否要知會一下客人會比較好, 有徵求過客人的同意之後再開出去, 也比較不會有爭議, 所以我寫這篇文章的意義當然也是 希住商房屋望每個車友都能注意不管去任何店家, 都最好注意一下里程數, 看是否有被偷偷開出去這家在新店中興路上的鐵堡音響 我想也要來抵制一下如果各位真的非去這家店不可, 一定要注意里程數, 不然就是自己一定要親自在旁監督... 不然愛車被開出去 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太平洋房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d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