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2月25日,阿裡巴巴集團正式授權,成立淘寶大學寧夏辦學機構,開展“點亮淘寶路”寧支票貼現夏站大型電商人才公益培訓活動。淘寶特色中國寧夏館也於當日正式落戶銀川市西夏區西夏古城。
   近年來,中國電子商務交易規模逐年擴大,年均增速達43%,我國電子商務發展已進入快車道。不少寧夏商戶也搭上電子商務“快車”,利用電子商務將生意做大做強。“淘寶特色中國寧夏館”是自治區商務廳、農牧廳、農墾局、供銷社和銀川市政府聯合,與淘寶網聯手打造,由政府、淘寶網、運營商三方合作共建的項目。旨在借助淘寶網的大平臺優勢,共同推進寧夏農副土特產、地標產品、清真食品、民族工藝品以及旅游產品的網上推廣和銷售。通過“淘寶特色中國寧夏館”平臺的搭建,不僅可以對我區三農經濟起到扶持作用,促進我區農咖啡機業從“特產”走向“精品”,還可以借助淘寶網的品牌效應力和巨大的瀏覽量,集中展示和宣傳寧夏,帶動寧夏旅游業的發展,也促進了我區電子商務的快速發展。
   目前,已有200多家店鋪報名入駐寧夏館,產品涵蓋枸杞、鹽池灘羊肉、八寶茶、黃芪、二毛皮等寧夏土特產品,以及各種清真美食,涉及300餘種商品。預計正式開館時二手製冰機,商品數量將達到近500種。
   為培育我區電子商務人才,淘寶大學將依托政府平臺,聯合淘寶大學寧夏本地合作辦學機構(寧夏寧墾電子商務責任有限公司)長期開展港式飲茶“點亮淘寶路”寧夏站大型電商人才公益培訓系列活動。  (原標題:淘寶特色中國寧夏館、淘寶大學落戶我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l44lldaw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